Friday 9 March 2012

化妆师的工作就是?如下!

看到我下面那篇《宅女生活end》的应该有少少为我开心吧。。
因为我找到工啦~~~我也很开心终于可以出去重新赚钱!!

才第一天上班。。呵呵呵。。。太好笑了。。。
竟然叫我拿着一大桶水,拖把,扫把到外面走廊扫地冲水洗地?
fine。。。我是新人一切有地做起。。。这些打扫工作我和另一个新人一起负责完成就是。。
师吩咐上瘾了吗??之后竟然要我们做后期制作??打理婚纱??洗厕所??

基本上我们上班的每一天都很怕。。怕被骂。。。他几乎很看我们不顺眼。。
每天必做的扫地,抹地,洗地,抹窗。。还有一大堆maria 的工作。。。
我越来越觉得我花的几千块读的化妆课程好废!干脆当个菲佣好啦!
这些我都忍气吞声了。。结果告诉我们三月七日有个外景的婚纱摄影需要我们化妆。。
终于要化妆了!!但是!!!
怎么了??是!我是化妆师!但是当初你聘请我们回来不是说到我们一文不值??
说我们没有经验。。说我们绝对搞不定那些新娘妆。。所以自然我们当个化妆师助理!
那你不是赚到了吗??给我化妆师助理的薪水要我做化妆师的工作!!
现在再没有前辈化妆师的指导下要我们下手??
fine。。我们怎么说也是毕业了的化妆师!!我们有信心!!

三月七日当天化好妆弄好头发~~要出去外拍了。。。结果不让我跟去。。
只叫了梦(另一个新人化妆师,也是我朋友)去。。我就在店内继续干活。。。
结果梦回来告诉我。。他被骂了。。
那个废柴老板:你哑巴的啊??你不会说话的啊??站在那边做莫??快点逗他们笑!
尼玛!!这个诽谤了啊!!怎么可以那样说人家!!
怎么说我们也新人!!才第一次出外景啊!!!谁知道这些啊??
这些不是摄影师的工作吗??

过后要到更远的地方外拍。。。梦赶快和我一起到员工休息室吃饭盒。。
结果我才次没两口。。那个废柴的妈妈(啊婆)跑进来叫我去扛拍摄用的道具了!
梦等下要出去你不用出。。你让他吃饭先。。你去搬。。
饭都不让我好好吃吗???我很饿啊!!
还有。。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没有准时吃过午餐!! 每天都得被他们吩咐到3点多。。。
就快饿死了才让我们吃饭!!
终于!!我搬完了!!想说可以继续吃了~~尼玛!!!我才吃了两口!!
废柴说:你还吃啊??我们要出去了咯!!
我:我也要出吗???
废柴:当然!!!
我当时火山爆发!!!我好饿的啊!!!我真的快饿死了!!!

出去受苦!!!搬道具!!晒太阳!!!被骂!!他还说新郎新娘不会笑就师我们的问题!!
尼玛!!一时记不起的话我会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化妆师????
算算算!!!

隔一天。。。三月八日。。。
七早八早。。。八点!!!!就叫我们到!!!
早餐我们都还没吃 。。。他们就很舒适啊~~已经再茶餐室吃早餐了!!
这天室要去LUMUT 海边啊~~还要过一晚!!

省略苦命3000字。。。

八点早上开始做到凌晨一点多。。。
何止化妆!搬搬抬抬也室我们的工作啊~~哈哈哈~~尼玛
甚至灯光师也变成我们的工作!!!那个灯光器材尼玛他起码 10KG重!!
抬得我手震!!庆幸我还有梦和我一起轮流抬。。。
那个阿婆!!更趋也不知道做什么的!!一直对我们指指点点!!
我们晚上还在忙的时候!!他竟然躺在床上看电视!!!卧朝!!

不想说了。。。其他还有更多的细节再省略苦命3000字里。。
有空再补上。。。我只知道我隔天早上虚脱的回来后还要我们继续工作!
然后我们挥一挥衣袖不到走一片云彩的 走了!离开!!

恭喜!!我们炒他鱿鱼了!
还有我了解了!!化妆师的工作师这样的!!=v= 凸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