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宅女生活End!

宅女生活维持了好几个月~~
毕业后都一直没在工作~~基于懒惰还有想找一份真正适合的工作~~
但是时间久了就不是我找工作。。而是工作找我。。
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在家呆太久了呢?一直没收入还赖在家里好吃懒做的。。
我自己也开始看不起自己。。那是颓废的生活啊~~要不得~~

积极地上网找工作~~一次次的寄出履历表~~
结果。。。都没有人答复我。。。
一些公司明明就是要请好多人的。。但是就是不搭理我寄出的履历表。。
那为什么还要摆上网让人家去申请啊??==

于是开始翻报纸~~有好多要请人啊~~尼玛!都是请美容师!!
那我化妆师吃大便吗??
哦~~看到了驾卡车的也要请个跟车员~~我去做吧!(开玩笑

不停地探听消息是不是有什么地方需要请化妆师呢?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朋友说找到工作了!还要与另一位朋友一起在外租房子!
哇~~多好啊~~ 找到了理想的化妆师职位~~还可以一起住~~
我也去八婆八婆~~~结果那件婚纱店还需要人呢!
在学时自己想过。。其实我的理想工作不是当个婚纱店化妆师 。。
更向往舞台的幕后化妆师或是在电视台的幕后化妆师。。
醒醒吧!现实不允许啊。。
婚纱店我也要感激了。。才刚刚毕业就不要妄想了。。

二话不说的就去了面试!
喔唷!!和我聊了几句就说要请我?你是不是哦boss?
试妆都不必?虽然说我没经验只能暂时当个化妆师助理。。
最起码你也自导我到底会不会化妆吧??
没错没错~~~过了几天电话就来了~~要我回去试妆!自备模特儿~~
我认了~~回去就是~~

结果尼玛~~~~~~~~~~~~
要个淡妆我给你淡妆~~只是你的淡妆我我的淡妆定义上不一样。。
好歹我也是个毕业了的化妆师。。妆怎么画我还是懂的。。
不需要说得我什么都不懂吧?OK!这笔算!你还是要了我!

屋子啊屋子~~我终于来看你了~~
我的房间~~虽然有那么点角落。。但是还是我的小天地。。
我会把你布置美美~~ (≖ ‿ ≖)✧
首先还是要打扫啊~~屋子好像有那么点大(我认为
在家都是妈妈打理得井井有条 。。被妈妈养的有少许洁癖了。。
突然自己住了。。那我是天天都要打扫???我的懒惰允许吗???
我头痒。。。@_@

三月一日开始要为生活打拼!正式成为社会的一分子(呿~~
老大不小了。。是时候为将来铺路。。
要爬的更高~~基础就必须扎实~~
这里就是我基础的开始。。
化妆界你好!Boss你好!相处愉快啊!同居人好!不要打架啊!
希望我不会在我的基础那里做得想翻桌 。。
这是我喜欢的工作。。我要死守!闯出成绩!❤

Bye bye 宅女诺米姬。。我会想你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