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要我参加?!!
为什么我要那么笨去参加?!!
为什么参加后就只有我在烦?!!
为什么不合作?!!
为什么你们可以置身其外?!!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到底想我怎样??
我本来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就不让!!偏偏要我参加个什么烂鬼比赛!!
好啦!!参加了!!妈妈又十分的不支持!!一而再再而三泼我冷水!!
因为这样我好多东西都不能进行了!!就去拜托你们帮帮我!!
结果你们都不理我!!还要我一命的再催再问!!!

为了这比赛我付出了很多!!我每次返回学校都要花1小时半的时间搭巴士!!
那是不容易的啊!!还要转巴士!! 你以为好玩的吗???
因为这比赛我杀死了我多少的细胞啊???

我现在是气得七孔生烟了!!我才会写出来!!!
不然我这懒惰的秤子才不会浪费休息的时间写部落格!!!
你们最好跟我合作点!!!!不然我不知道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如果我最后一刻落跑的话就别怪我!!!

我是癫的!!不要逼我发傻!!!  \皿/

P/S:妈妈我不是故意说你坏话的。。omma mianne....sarangha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