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白痴兼低B~



哈。哈。哈。
我总是告诉人家做人不需要太好
弱者都只会沦为被欺负得对象
结果这些日子里自己做了傻瓜也不以为意



今天我把眼睛睁大大!
我看到了!




 人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丑陋





我以后不再当白痴!





 不要为了那些不足挂齿的人杀死自己的细胞~
细胞多珍贵啊~
我要开心~




我要笑看世界~~嘻嘻嘻哈哈哈~





泰民也要你笑一个!kimchi~~
^‿^ 世界多美好 ^‿^
我会让自己当个傻傻的聪明人。。。

4 comments:

  1. 你每次都自己康復^^
    這是個好習慣(?)XD

    別再理那些鳥人!
    對!
    你這藝術家細胞不能死啊~
    很浪費!><

    沒有以後,現在就學泰民的笑容,之後一直這樣笑^^

    ReplyDelete
  2. 我只要说出来,有人听,我就会好。。
    只是要诉苦。。憋着难受。。。
    为一样自己讨厌的事烦那么久很累的。。
    或许我懒惰吧。。。过一下就懒惰在烦。。
    干脆自己继续玩~~

    我的细胞只有我觉得珍贵XD
    其实不值钱XDDDD

    ReplyDelete
  3. 只要不開心,就寫吧~
    有人會看到的^^
    就算沒人發現,
    你也已經把那股氣的一半給發洩出來了~

    嘿嘿嘿~

    ReplyDelete
  4. 对对对!!!
    我写过后就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