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又是我的投诉~

这是前几天的事了~但基于我要发泄一下~所以写了这篇~

说好的例行假日结果打电话来是神马?原来就是要姐牺牲假日自告奋勇的跑去当傻逼~
我是二B姐吗?好像是呢~
 那call是姐睡眼朦胧之下看着不接的~~吹我不胀啊~~手机就算响爆了我还是可以安乐睡~
那是姐的福气~
隔天就说“你不知道昨天有婚纱摄影?”
厚厚~~姐怎么会不知道?
那新婚夫妇还把我刷得团团转呢~~无限量的在试穿~~
最后收拾的可是我~怎么可能不记得?
姐就是不知道这儿的规矩是逢遇到假日如有摄影就必须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而已
你付我巨额薪金不成了?
若真如此姐我心甘情愿牺牲假日~因为我见钱眼开~

工作为兴趣这话是艺术家才能说
姐暂时还得糊口~养自己和5个孩纸~还憧憬着想到国外旅行来着
没那么多美国时间净干些没钱又讨苦的活儿
神马叫下次有拍摄就算假日也要来?
姐理解不来~所以下次也会回避~
本想说小地方干事没什么鸭梨和麻烦,是非自然少~
姐错了!!大错特错!!对不起啊!!

就今天一个老同事说着
“婚纱店这一行很难做。。很难聘请到长久的员工”
这我不是不懂
我也可怜你
真的很难~又辛苦~又包山包海~
最重要的是我店了除了这老同事和我就没别人了
不是我们两个做完是什么?

要嘛对我好一点~~姐我耳根子软心也软又好骗~
你只要对我好一点我真的会为你做更多傻逼的事
姐我讨厌人家没礼貌
姐我讨厌人家动手动脚
姐我讨厌人家说一套做一套 
你统统做了
那没话了
姐心淡了
姐想逃走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