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发瘟的小孩

近来遇到的人都很好笑哦!
因为被人骗了而在那里大声嚷嚷~~甚至把那人说得一文不值。。
还烙狠话“我不会原谅他”

结果才没几天的时间。。。人家已经又以姐妹相称了。。。
之前的怨气消了。。。不在责怪。。。接受道歉。。。大家又是一家人了。。

很好玩哦~~你骗我。。我讨厌你。。我们和好吧。。
小孩子的游戏正是如此呢。。。

但是。。。在你们把枪头指向她时。。。
和你们站在同一阵线的我们感觉像被你们玩弄呢。。。
我不怪你宽恕他。。。心地善良是好事
你们爱和他和好也是你家的事。。。我没空理会

我介意的是你们那见不得光的行为。。。最猥琐。
小孩。。。做人要有素质。。。就算要暗地里说人闲话也放聪明点。。。
别露出了破绽让人诅咒你。。。

你当我们第一天出来混吗?^^

2 comments:

  1. 嘿 呀、你 口 中 的 发 瘟 和 我 很 像。。。
    一 定 是 我 咯!!!

    ReplyDelete
  2. 是咩???你发mou就有

    ReplyDelete